索引号 xzfgzbmsthjfj/2021-0085 公开日期: 2021-09-15 17:40
来源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
内容概述 本招标项目石泉县汶水河流域(艾心村至两河镇段)水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项目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发[2020]378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省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0%,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投标。

石泉县汶水河流域(艾心村至两河镇段)水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泉县汶水河流域(艾心村至两河镇段)水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项目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发[2020]378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省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0%,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石泉县两河镇;

2.2 工程规模:在两河镇艾心村新建生态护岸2160.6m;新建护岸生态绿化面积2.54万㎡,治理河段两岸种植浅滩水生植物种植面积2.27万㎡。设置生态环境保护宣传牌6个,安全提示警示牌12个;

2.3 项目投资总额:12000000.00元;

2.4 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2.5招标范围:石泉县汶水河流域(艾心村至两河镇段)水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补遗书所涉及全部内容;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1个监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申请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在本企业注册时间不少于12个月(2020年9月1日之前注册);

3.2监理标段申请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丙级(含丙级)及其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需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省级及以上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且无在岗监理项目,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本企业注册时间不少于12个月(2020年9月1日之前注册)

3.3(1)申请人基本信息和信用等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上可查询。(2)外省企业基本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业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外省企业信用等信息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可查询(外省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投标。

3.5其他要求:本项目施工现场关键岗位实行实名制管理,施工期间该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持证上岗且在施工期间常驻工地。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施工标段投标者,请于2021年09月16日至2021年09月23日,每日9:0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三证(注册证、执业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复印件一套,及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申请人为委托代理人交纳养老保险证明资料(须经现场查验属实)及建造师无在建工程项目承诺书等原件,以上资料需加盖投标企业公章和法人章,在安康市馨雅景苑小区9号楼201室购买招标文件;

5.2凡有意参加监理标段投标者,请于2021年09月16 日至2021年09月23日,每日9:0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等复印件一套,及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申请人为委托代理人交纳养老保险证明资料(须经现场查验属实)及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无在岗监理项目承诺书等原件,以上资料需加盖投标企业公章和法人章,在安康市馨雅景苑小区9号楼201室购买招标文件;

5.3施工标段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0元,图纸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4监理标段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10月09日09时00分,地点为 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5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石泉县人民政府网》、《三秦都市报》等媒介上发布。

8.联系方式

8.1招标人: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915-6313103

地  址:石泉县春潮广场北侧创投中心大厦12层

8.2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高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馨雅景苑小区9号楼201室

联 系 人:程芳

电    话:0915-3261178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

2021年0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