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交通运输局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国道541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时间:2021-09-18 17:13作者:梁广毅源自: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由于近期连续降雨,国道541道路沿线时有塌方、山石滚落,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研判,决定对国道541(六号桥至喜河集镇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要求如下:

一、管制时间及相关要求

(一)管制时间

自2021年9月18日16:00起至2021年9月19日8:00。

(二)管制要求

1.管制期间,严禁车辆和行人通行(抢险救灾应急车辆除外)。

2.凡未按照管制要求强行驶入该路段车辆,造成的一切安全责任事故由其本人承担;同时,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对强行闯关驶入的车辆予以严肃查处。交通部门将组织开展排险作业,期间根据具体情况间断放行。

二、重要提醒

恶劣天气下,建议广大群众尽量减少出行,确需特殊原因需出行,请提前规划路线,认真观察天气和道路情况,谨慎通行。请广大群众严格遵守通告相关规定,交通管制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