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创建办: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9-16 14:48作者:贺小玲源自:县创建办

9月10日,县创建办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传达中共石泉县委第十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陈莲,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鸿会议讲话精神。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举措,明确了创建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总体思路和任务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始终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要结合灾后恢复重建和城市创建工作,围绕户外广告和宣传标语杂乱无章、市容环境脏乱差、道路车辆乱停乱放、绿化亮化和公共设施损毁破旧等重点内容,集中开展为期20天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充分发挥好统筹抓总的职责,对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督导检查,确保双节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将全会精神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与防汛防滑、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等重点工作统筹结合,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见效。四是围绕会议精神,坚持抓重点、破难题、补短板、强弱项,担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业务工作,努力为实现“三个确保”和“十四五”良好开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