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曾溪镇:迅速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五届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1-09-14 11:07作者:文 倩源自:曾溪镇

9月13日,曾溪镇召开周工作例会,迅速学习传达县委第十五届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镇党委书记曹世海同志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陈莲同志和县委副书记梁鸿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学习上持续深化,在落实上持续用力,引导广大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上来,围绕全会部署要求,合力攻坚、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奋力实现“三个确保”,全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党风廉政底线,筑牢安全防线,不断巩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紧盯年度目标考核指标,补短弱项,冲刺单项,倒排工期,狠抓落实,力促今年争先保位。要把系统思维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在提高站位、靠实责任、优化作风、明确导向、凝聚合力、强化督查等方面抓好工作落实,加快推进镇域经济社会持续平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