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2020年度安康市石泉县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与经营项目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
索引号 zfjtgyyqgwh/2021-0036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经开区管委会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9月1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9-10 08:29
内容概述 2020年度安康市石泉县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与经营项目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

2020年度安康市石泉县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与经营项目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石泉县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与经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石泉县古堰工业园区,主要建设内容为:双层框架结构厂房、定制不锈钢加工厂房、配套设备用房。

本项目总投资13005万元,自有资金8005万元,占总投资的61.56%,发行专项债券5000万元,占总投资的38.44%,债券利率3.57%,债券期限20年,在债券存续期每半年付息一次,到期还本。资金按工程进度逐步到位。

二、2020年年末项目进展情况

到2020年末,已完成三栋双层框架钢结构厂房主体、一栋设备用房基础部分、一栋三层框架钢结构厂房基础部分,现正在开挖另一栋三层框架钢结构厂房基础。

由于该项目尚处于建设期,还未形成对应资产。 

三、对应项目发生可能影响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

该项目目前进展情况良好,不存在影响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

四、其他需要披露的事项

该项目进行了优化调整,项目总投资由22206万元调整到13005万元,经过资金平衡测算,不影响预期收益,能按时还本付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