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经贸局:全员到一线抗洪抢险

时间:2021-08-27 15:40作者:朱冬梅源自:县经贸局

灾情就是命令。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县经济贸易局快速反应,迅速行动,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全员返岗,立即分组奔赴各工贸企业、各加油站以及包联的双樟村、堡子村,与企业职工和村组群众一道紧张投入到抗洪抢险第一线,协助企业挖沟排水、排险除患,全力保护厂房、设备、原材料及产品等,力争把企业损失降到最低;同步安排干部下沉包联村组和农户家中,做好群众紧急转移、避险等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全力做好抢险救灾、统计受损、恢复生产的同时,及时组织协调陕西石泉珍爱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捷成万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受灾的池河镇、后柳镇、喜河镇捐赠约13万余元的救灾物资,现已送去大米500袋、食用油700桶、纯净水400箱、霜桑茶500袋、方便面60件、火腿肠10件、手电筒100个,解决受灾群众当下燃眉之急,尽显企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