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slj/2021-0111 公开日期: 2021-08-19 08:48
来源 石泉县河长制办公室
内容概述 县督查组近日在河湖“四乱”领域专项整治巡查中发现,你镇汉江喜河集镇至红军广场段、喜河档山村村委会河岸沿线200米处以及新喜村委会旁河边网箱等处存在漂浮物,严重影响河道水环境。请你镇迅速整改,对镇境内汉江河道沿岸存在的问题进行清理,于8月24日之前将整改完成情况及印证资料报县河长制办公室,同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切实履职,如在规定时间内未对督办事项(问题)整改到位,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县河长办将根据《石泉县河长制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报请县总河长,并将问题线索移交县监察委调查处理。

石泉县河长制办公室督查意见书(喜河镇)

喜河镇政府并镇长:

县督查组近日在河湖“四乱”领域专项整治巡查中发现,你镇汉江喜河集镇至红军广场段、喜河档山村村委会河岸沿线200米处以及新喜村委会旁河边网箱等处存在漂浮物,严重影响河道水环境。请你镇迅速整改,对镇境内汉江河道沿岸存在的问题进行清理,于8月24日之前将整改完成情况及印证资料报县河长制办公室,同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切实履职,如在规定时间内未对督办事项(问题)整改到位,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县河长办将根据《石泉县河长制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报请县总河长,并将问题线索移交县监察委调查处理。

石泉县河长制办公室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