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创建办:开展城市创建工作暗访检查

时间:2021-07-21 11:55作者:陈泉委源自:县创建办

为巩固提升城市创建工作水平,深入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近日,县创建办组织3个工作小组,对县城区及全县11个镇的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工作组每到一个镇,重点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河道沟渠、餐饮门店、建筑工地、交通秩序、病媒生物防制、宣传氛围等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暗访后与相关镇负责人进行对接,详细了解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成绩突出的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并提出整改意见、整改要求及整改时限,并对整改问题进行跟踪督办。同时指出,城市创建是一项利民、惠民工程,也是一项长期工作,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利民”的思想,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夯实责任、要建立健全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机制和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在工作过程中要不断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挖掘工作亮点。对发现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各类问题尽快整改到位。要不断提高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支持、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确保高效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