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投资服务>正文详情

周耀宜带队赴浙江、广东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时间:2021-07-23 15:47作者:李利源自:政府办

7月16日至7月21日,县长周耀宜带队参加安康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浙江(温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并与深圳亿达诚电子公司签订了AI智能产品生产基地项目招商协议。

随后,周耀宜一行先后在浙江温州、宁波、杭州及广东深圳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在浙江珠城科技、温州良军电气、余姚麦迪尔电气、浙江宇视科技及深圳亿达诚电子等企业,每到一处周耀宜都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配送等情况,并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欢迎更多的企业家来石投资兴业。

在浙茶集团,周耀宜详细介绍了石泉蚕桑、茶叶等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石泉具有独特的富硒资源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浙茶集团是集茶叶种植、加工、科研开发和国内外贸易于一体的龙头企业,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推石泉蚕桑、茶叶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广东陕西安康商会,周耀宜与何禹明、赵永茂等部分在深安康籍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表示,广大企业家的创新精神是助力家乡发展的强大动力,期待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的优秀人才回乡创业。石泉将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随叫随到、不叫不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努力打造投资兴业的“福地”“洼地”,让广大企业家放手、放心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诸葛林,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陈孝会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一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