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投资服务>正文详情

政务服务中心:微笑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07-23 09:38作者:白娟源自:行政审批局

为改善窗口工作人员接待群众冷漠,提升服务温度。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在政务大厅各窗口推行微笑服务活动,在窗口工位张贴“今天你微笑了吗?”温馨提示语,营造微笑服务氛围,让工作人员用微笑改变自己,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形象,赢得群众的满意。    

在推行“微笑服务”的过程中,中心采取集中学习培训和评选“微笑之星”等形式,在窗口工作人员中广泛宣传“微笑的力量”,通过展示微笑与冷漠的对比视频、图片,让窗口工作人员通过视觉冲击产生心灵触动。同时,要求全体干部将“首问负责制”变成日常服务的自觉,接待服务群众时,做到热情接待、面带微笑、有问必答。对属于自己承办的事项应立即接办;对不属于自己承办的事项,明确引导至承办人,或将有关事项转交承办人。对服务对象提出的问题,必须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使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让微微一笑,不仅是一个表情,更是一种情感的传递。

今年以来,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深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从端正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严肃工作纪律入手,引导窗口工作人员切实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用心服务、微笑服务,从每件小事做起,将服务规范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着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成事,真正形成人人争当服务明星的良好局面,为石泉县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