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03 15:28作者:曹婧源自:县卫健局

7月2日,石泉县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对全县第二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徐家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一班九组一专班负责人,县级各医疗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当前工作劲头不减弱,认真总结第一阶段工作经验,抓紧完善相关措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总结经验、解决问题中持续推进工作;要摸清底数,坚持网格化、精细化管理,明确路线图、时间表,精心组织、精准实施;要广泛宣传,发挥行业作用,积极引导动员群众主动接种;要严格督导,实行接种工作周通报制,对组织不力、进度滞后的单位提醒约谈,对影响全县工作进度的启动问责,确保在七月底前完成第一剂次接种工作,在八月底前完成第二剂次接种任务,系统内登记接种对象全程两剂次接种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