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15:08作者:姜绪明源自:县委党校

7月1日,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准时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教职工们着装整齐、神采飞扬,聚精会神观看大会盛况,全神贯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时发出阵阵掌声,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大会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畅谈个人感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盛况直播,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的筚路蓝缕,到现在的风华正茂,靠的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靠的是“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永续奋斗。

全体教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党校人姓党,担当作为,不辱使命,发挥好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坚定不移把党的好声音、党的正能量传递出去,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