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jtkjj/2021-0426 公开日期: 2021-06-09 09:34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关于加快喜河中心小学初中部建设进度的建议

关于加快喜河中心小学初中部建设进度的建议

领衔代表:阮绍聪  

内    容:

目前,喜河镇仅有一所初中——喜河九年制学校,位于喜河镇新喜村,由于地理位置偏远,优秀教师和学生流失严重,极大地影响了喜河镇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合理布局优质初中,实现教育均衡发展,努力提升喜河的教育质量,当务之急就是要加快推进喜河中心小学初中部的建设,但喜河中心小学初中部自2018年开始立项建设,至今项目仍无明显进度,周边群众反应强烈。加快初中部的建设进度,是喜河中心小学发展承前启后的需要,也是喜河镇教育整体布局的需要,更是喜河镇一万六千余群众的福祉所在。

建   议:

积极克服困难,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喜河中心小学初中部的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