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jtj/2021-0112 公开日期: 2021-06-07 18:02
来源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内容概述 通石泉至喜河公交线路的建议

关于开通石泉至喜河公交线路的建议(第96号)

关于开通石泉至喜河公交线路的建议

第96号

案  由:关于开通石泉至喜河公交线路的建议

提案人:乔付梅 

主办单位:交通局 

提案内容:

喜河镇辖区面积148平方公里,由原来的藕阳、凤阳、长阳、喜河四个乡镇合并而成,辖18个行政村和1个社区,户籍人口16454人。“人口多,路程远,班车少,等车久”,这是喜河人民出行的一个普遍现状,多数人出行会选择坐顺风车、私家车,这种出行方式虽然方便、快捷,但司机驾驶水平、车辆运营状况难以全面了解,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同时,喜河镇近几年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培育打造了雁山瀑布景区、喜河民俗风情街、红色文化广场、档山观光茶园等相关旅游项目,为进一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也需要更加便捷的交通支持。

建  议:

开通石泉至喜河的公交线路,更好地方便老百姓日常出行,同时也为发展全域旅游和推动乡村振兴打下坚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