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jtj/2021-0088 公开日期: 2021-06-07 17:19
来源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内容概述

关于拓宽改造烟波洞至高坎村委会至立新村委会主干道路的提案(第40号)

关于拓宽改造烟波洞至高坎村委会至立新村委会主干道路的提案

第40号

案  由:关于拓宽改造烟波洞至高坎村委会至立新村委会主干道路的建议

提案人:赵发军

主办单位:交通局 

提案内容:

210国道连接316国道,改线道路计划已列入十四五规划,计划从城关镇红岩村的东沟修隧道至石泉县曾溪镇高坎村烟波洞,架汉江大桥连接316国道。该隧道打通后,是左溪片区老百姓到县城的主要交通要道,也会给左溪片区的发展带来很大的机遇。但由于原修建的左溪境内的道路等级都很低,满足不了现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严重制约着左溪片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曾溪镇高坎村烟波洞至印石沟口路段是2014年修建的3.5米道路,印石沟口至高坎村委会是2017年修建的4.5米道路,高坎村委会至立新村委会是2008年修建的3.5米宽道路。烟波洞至高坎村委会至立新村委会路段总长15.6公里,该路段湾急路窄,会车都很困难,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车流、人流不断增大,从而带来了极大地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也严重制约着左溪片区的发展。

建  议:

为有效解决左溪片区人们出行难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建议将烟波洞至高坎村委会至立新村委会路段按照四级路的标准进行拓宽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