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成果展示>正文详情

总投资1.6亿!石泉项目建设持续发力5月份集中开工4个

时间:2021-05-31 15:05作者:孟少猛 郭雅玲源自:宣传部 发改局

5月31日上午,石泉县举行2021年5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的项目有石泉县中池莲花山茶旅融合开发、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秦巴路改造、池河镇明星村道路提升工程等4个项目,总投资1.6亿元。本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将对全县投资稳定增长、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味提升和城市配套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

今年以来,石泉县始终按照“产业项目建设年”要求,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提质量、积势能、稳增长的“主引擎”,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实行“一月一集中开工”,1至5月累计组织集中开工5场次,集中开工项目50个,总投资25.2亿元,年度投资19亿元。下一步,石泉县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全方位、全过程抓服务、抓落实,全力以赴突破项目建设中的堵点,坚定不移提速推进项目建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义辉,县政协副主席吴桂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