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jtkjj-GK-2021-0361 发布日期: 2021-05-12 14:51
来源 县教体科技局
内容概述 喜讯:城关中学学生在安康市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夺冠

喜讯:城关中学学生在安康市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夺冠

5月11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组)跆拳道比赛在汉阴体育馆闭幕。石泉县代表队共获得8枚金牌、4枚银牌、11枚铜牌。其中,城关中学选手孟怡涵参加女子乙组42公斤级比赛中夺得冠军,方邱弘翎(女)、郑康琪(男)分别获本级别组第三名,王成思邈获得第五名。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的跆拳道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7支代表队489人参赛,按性别、年龄分为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丙组6个组别,按参赛运动员体重又分为48个级别。各级别进行个人对抗赛,采用淘汰制,分别单项取前八名。在本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我县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截至目前,该校选派的运动员参加安康市本届运动会,在羽毛球、篮球、足球、跆拳道等各项目比赛中均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