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jtkjj-GK-2021-0372 发布日期: 2021-05-14 11:28
来源 石泉中学
内容概述 石泉中学2021年春季球类运动会篮球收关赛有看点

石泉中学2021年春季球类运动会篮球收关赛有看点

512日下午,石泉中学举行2021年春季球类运动会篮球收官赛,56岁的校长成赛场亮点。

该场比赛由高一学生联队对阵教工队,结果活力有余而经验不足的学生以2564负于年高而经验丰富的教工队。年近花甲的校长李超旗与活力四射的少年对抗并连连得分成为赛场最大看点,赢得的掌声、喝彩声最为热烈。


该校篮、足球联赛于46开幕,高一、高二年级以班为单位组队参加,历时一个多月,顺利进行了40余场比赛,在校园掀起了体育运动热潮。

李超旗赛后表示:我以接近花甲之年参加师生篮球赛,是想以我的行动激励师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讲话精神,感召师生人人参与阳光体育运动,把球类联赛带动起来的体育运动热潮保持下去,在校园营造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