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zrzyj/2021-0080 公开日期: 2021-05-13 11:46
来源 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秦岭生态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一)

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秦岭生态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一)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反馈问题:采矿证注销、吊销不及时

二、整改目标:依法依规注销(吊销)采矿证

三、整改措施:依法依规,按省审计组整改要求彻底整改

四、整改时限:2019年12月

五、完成情况:

(一)我局于2019年11月22日对石泉县新盛辉矿业有限公司和石泉县博源矿产贸易有限公司发出了《关于限期办理采矿许可证注销手续的公告》,于2019年12月8日依法按程序注销上述2个公司采矿权。

(二)石泉县银龙乡双柳矿石加工厂大堰沟水泥灰岩矿属市发证矿山。按审计整改要求,我局于2019年7月2日以《关于石泉县大堰沟水泥灰岩矿采矿许可证到期相关情况的报告》(石自然资字〔2019〕118号)报请市局处理。2019年11月18日,市自然资源局以安自然资函〔2019〕478号同意由我县“按照管理权限和程序负责对该矿矿权进行延续和变更”。目前我局已完成该矿采矿权延续登记核查、违法行为处罚、征求意见等各方面工作,按程序办结该矿采矿权延续登记手续。

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