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1-0486 发布日期: 2021-05-07 16:56
来源 石泉县民政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汉水颐园老年公寓属“公建民营”社会资本参与养老的一所集养身、养心、休闲度假、居住为一体的医养相结合的中高端养老公寓。位于石泉县文化路中段(原地税局大楼)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出行、购物、休闲娱乐等理想的黄金地段。

石泉县汉水颐园老年公寓简介

石泉县汉水颐园老年公寓属“公建民营”社会资本参与养老的一所集养身、养心、休闲度假、居住为一体的医养相结合的中高端养老公寓。位于石泉县文化路中段(原地税局大楼)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出行、购物、休闲娱乐等理想的黄金地段。

为满足不同层次入住老人的需求,汉水颐园老年公寓内设专用电梯、中高端客房、楼顶花园、老年大学、医疗门诊、康复理疗室、老年人用品商店、大型会议室。每楼层专设亲情会客区等,功能设施一应俱全。

公寓特设有单人间和双人间两种规格;共设床位100张,其中医疗护理型床位40余张,卧室内设独立卫生间,电视、电话、空调、无线网络、配备纯实木家具等;24小时热水,洗漱十分方便。

公寓愿景:致力于破解“养老难”变“养老易”,讲好并做好中国养老故事,创立“共产主义愿景养老体系”让美好养老梦早日实现。

公寓的宗旨:视长辈们为自己的亲人,用爱心托起老人们的幸福晚年,以饱满热情的服务态度和精湛的专业技能服务于每一位入住老人,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让他们在公寓内住的安心、顺心、舒心、开心,让恪守孝道的儿女子孙们放心。

汉水颐园老年公寓---沉淀流金岁月,分享晚晴人生,这里是老人心灵的港湾,是忙碌子女们最忠诚的后援!

小时候父母给了我们美好的童年,如今我们还父母一个幸福无忧的晚年!

亲情服务热线13891557938    0915-631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