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丰镇:组织集中观看《榜样5》

时间:2021-03-24 09:22作者:高洁源自:迎丰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3月23日,迎丰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该节目总时长62分钟,聚焦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节目中,通过一个个先进事迹,让我们看到无数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充分彰显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观看过程中,党员干部被他们“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大义感动,被他们逆“风”而上、毫不畏缩的斗争精神感动,被他们舍身忘我、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感动,同时,也为自己参与疫情防控而深感自豪。

通过对《榜样5》的学习,广大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基层一线干部,我们要以榜样为标杆,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从榜样中汲取力量,补足精神之钙;要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慎终如始为民服务,努力展现年轻干部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