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rsj-GK-2021-0166 发布日期: 2021-04-09 10:41
来源 石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内容概述 为全面贯彻落实石泉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就业技能,促进我县城乡居民就业创业,推动城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经向石泉县人社局申请,石泉县职教中心决定开展免费焊工培训,面向社会大众进行常年、广泛招生,请有需求的踊跃报名。

石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关于焊工培训开班通知

为全面贯彻落实石泉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就业技能,促进我县城乡居民就业创业,推动城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经向石泉县人社局申请,石泉县职教中心决定开展免费焊工培训,面向社会大众进行常年、广泛招生,请有需求的踊跃报名。

一、开班时间

2021年4月15日-5月12日共计28天,前18天为集中培训,后10天在县城工地实操训练。

二、授课地点

石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三、报名条件和所需资料

1、报名条件:有培训意愿和需求的城乡劳动者;女性50周岁以下,男性58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吃苦、有爱心。

2、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四、优惠政策

1、参训学员免学费、住宿费、教材及资料费。(本县在册贫困户参训享受交通及生活补助费50元/天,具体以国家政策为准)

2、考核合格后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3、组织参加特种行业操作证考试,费用自理(800元左右)。

4、培训合格人员,推荐到本地、江苏等地就业。

五、培训要求

凡参培训学员须按时参加培训,不得缺课。

报名电话

培训部:0915-6315329

陆老师:19945577717

石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