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池河区域性敬老院消防设施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 zfbmfgj/2021-0064 公开目录: 批准结果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发〔2021〕119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4月0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4-09 18:01
内容概述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池河区域性敬老院消防设施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报告》(石民字〔2021〕15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池河区域性敬老院消防设施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县民政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池河区域性敬老院消防设施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报告》(石民字〔2021〕15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石泉县池河区域性敬老院消防设施改造项目。(项目编码:2103-610922-04-02-514070 )

二、项目建设地址:石泉县池河镇良田村 。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改造池河区域性敬老院2452平方米,主要包括发电机房建设,改造逃生通道、用电线路、院民房间喷淋系统,配备水箱、泵房设备、发电机等设施设备。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计划总投资130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及敬老院自筹。

五、项目建设工期:2021年3月至2021年12月。

请据此批复办理规划、环保、消防等相关前期手续,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按程序报批。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