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室外工程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 zfbmfgj/2021-0061 公开目录: 批准结果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发〔2021〕121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4月0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4-07 10:39
内容概述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提交<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室外工程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报告》(石经投字〔2021〕44号)收悉。经研究,同意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室外工程建设项目建议书,现批复如下。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室外工程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提交<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室外工程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报告》(石经投字〔2021〕44号)收悉。经研究,同意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室外工程建设项目建议书,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室外工程建设项目(项目编码:2103-610922-04-01-887114)

二、项目建设地址:位于石泉县城关镇古堰工业园区。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拟在古堰工业园区内新建道路2500米,主干道宽9米,次干道宽7米,配套建设室外电气管网、电缆井、给排水管网、消防阀门井等相关设施。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估算总投资3600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资金及自筹解决。

五、项目建设工期:12个月。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抓紧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委托咨询机构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