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wlgdj/2021-0042 公开日期: 2021-03-29 17:58
来源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图书馆品牌活动:暑期“阅读夏令营”

暑假“阅读夏令营” 

暑假期间,针对中小学生闲暇时间多,家长监管时间有限,石泉县图书馆利用馆藏资源,并招募文化志愿者,为孩子们量身打造了暑假“阅读夏令营”活动。

快乐游戏

送阅读进景区——中坝作坊小镇

“阅读夏令营”活动内容科学合理,注重动静结合、强身益智、寓教于乐,主要包括晨练健身、快乐阅读、口才讲演、故事讲读、故事表演等拓展类活动。

体育运动

“阅读夏令营”活动

通过此项活动丰富青少年暑假生活,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及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锻炼、阅读、学习,真正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馆企合作,扶贫扶智”活动

学习阅读

我馆的“阅读夏令营”活动自2016年至2020年,已连续开展5届,共有300多位小读者参与了此项活动。 

国庆节同读一小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