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sjj/2021-0014 公开日期: 2021-03-15 15:17
来源 石泉县审计局
内容概述

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领导干部分工的通知

各股室,县审计局数据信息中心:

经局党组会议研究,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领导分工通知如下:    

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庭:主持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和县审计局全面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宗照:协助局长抓好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分管办公室、行政事业审计股、经济责任审计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局长苟晓勇:负责包联村工作、重大项目稽查、国有企业监事会、财政收支稽核、机关干部作风检查、廉政效能巡察及审计整改督促检查。分管重大项目稽查事务股、国有企业监事会事务股和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数据信息中心主任周从喜:负责数据信息中心、工会和妇女工作。协助局长分管投资审计股、数据信息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叶小强:协助局长抓好安全维稳、综治信访、城市创建工作。分管财税金融审计股、村级财务审计事务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数据信息中心副主任唐平:协助周从喜抓好数据信息中心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数据信息中心副主任方世虎:协助周从喜抓好数据信息中心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石泉县审计局党组  石泉县审计局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