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后柳中学开展“春风送暖 情系老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10 15:23作者:张文超源自:后柳中学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大力推进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日前,后柳中学组织20名共青团志愿者到后柳镇敬老院开展“春风送暖 情系老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该校团委牵头组织,旨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将志愿服务理念和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糖果、水果等物品,表演了自编舞蹈节目,给老人们按摩,认真询问老人的身体、精神以及生活状况,与老人亲切交谈自己在学校中的学习情况,志愿者们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亲人般的关爱送到了敬老院老人的身边老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不断表示感谢。活动最后,还组织学生进行了卫生打扫。

后期,该校还将依托学雷锋活动月,持续开展“绿化美化”、“关爱留守儿童”、“植树节”、“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等相关主题活动,并校通过学校电子显示屏、校园广播、黑板报、校讯通、宣传栏、微信群等多个平台进行学雷锋活动的宣传,处处营造起学雷锋、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动员更多的同学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