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1-0280 发布日期: 2021-03-03 17:45
来源 石泉县行政审批局
内容概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有关规定,经举办者本人申请,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石泉子云学堂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终止办学事项的申请及相关材料进行了全面审查,经研究,拟同意终止办学,注销其《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现予以公示。

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拟同意石泉子云学堂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终止办学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有关规定,经举办者本人申请,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石泉子云学堂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终止办学事项的申请及相关材料进行了全面审查,经研究,拟同意终止办学,注销其《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现予以公示。

培训机构名称

举办者

办学许可证号码

办学地址

石泉子云学堂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杨业云

161092270000181

石泉县城关镇滨江新城3号楼3-4门店

公示期自2021年3月3日至3月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据实反映,过期视为无异议。 

地址: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县行政审批服务局213室     监督电话:0915-6328360

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