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成果展示>正文详情

石泉县连续四年荣获“安康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1-02-07 15:46作者:章梦玥源自: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

2月6日,安康市召开2021年开放招商暨表彰大会,授予石泉县为“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我县已连续四年荣获此项荣誉。

今年以来,县招商服务中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秉持着招商引资不按“暂停键”的原则,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招商力度不减,充分发挥石泉资源优势,借助网络科技手段把招商工作从线下搬到了“云端”,线上线下共发力,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着重在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亲情招商等方面精准发力,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坚持把强化领导带头作为推动招商引资的重要抓手,做到对重要客商亲自拜访、对重大项目亲自洽谈、对重大活动亲自挂帅、对重大项目亲自包抓,让更多优质项目在逆境中落地,在困难中成长。

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石泉县2020全年共招商引进落地项目75个,共计到位资金98.5亿元,以优异成绩排名全市前列,全年工作得到了市政府和市招商引资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