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中共石泉县曾溪镇委员会 石泉县曾溪镇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 zjzfzxz/2021-0004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曾溪镇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曾发〔2021〕02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1月0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1-11 15:44
内容概述 中共石泉县曾溪镇委员会 石泉县曾溪镇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中共石泉县曾溪镇委员会 石泉县曾溪镇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党支部、各村委会,各驻村工作队,驻镇各单位:

根据石防控指发(2020)23号文件精神,为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决守住疫情防线,经镇党委、镇政府研究,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进行细化明确。

一、曾溪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总指挥: 吴桂英(镇党委书记)

副总指挥:曹世海(政府镇长)

夏  辉(镇人大主席团主席)

责任指挥:吕  烨(镇党委组织委员)

成 员:湛海峰(镇党委副书记)

黄  侃(镇纪委书记)

唐  笛(挂职镇党委副书记)

乔云明(挂职镇党委副书记)

钟  诚(政府副镇长)

王腾飞(政府副镇长)

唐  伟(镇人武部部长)

陈海涛(镇脱指办副主任)

王  方(镇财政所所长)

李世超(镇派出所所长)

叶  丹(镇司法所所长)

刘良玉(镇市场监管所所长)

宋  阳(镇卫生院院长)

宋  强(镇中心小学校长)

刘玉佳(党政办主任)

徐友章(镇社保站站长、民政所所长)

贺培荣(镇经济发展办主任)

阮班华(镇农综站站长)

柯  曼(镇社保站副站长、镇敬老院院长)

指挥部下设办公室,陈海涛任办公室主任,刘佳、张金宝、程思思、徐友章、冯明亮、柯曼为成员,负责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指挥、组织和协调工作;具体负责落实好县级疫情防控的有关部署要求;统筹指导镇内各单位、企业和各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落实排查、隔离和核酸检测工作;处置突发事件和做好舆情引导工作;负责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曾溪镇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一)物资保障组

组长:曹世海

成员:王方、陈海涛、刘玉佳、刘佳

职责:负责疫情防控、处置所需经费保障;采购、调配、补充防控物资;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急处置组

组长:夏辉

成员:湛海峰、王腾飞、宋阳、李世超、叶丹、刘良玉

职责:负责突发的疫情监测、报告和处置;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稳定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和指导各村依法及时妥善处置与疫情有关的突发事件;完成上指挥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信息技术组

组长:吕烨

成员:陈海涛、刘佳、宋阳、柯曼、程思思

职责:负责新冠肺炎疫情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落实日报告制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指导各村开展疫情排查、隔离、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工作;收集、汇总、上报各类表册;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督导检查组

组长:黄侃

成员:程思思、冯明亮

职责:负责到村和驻镇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及个人进行通报、处理;负责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要求

镇指挥部各成员、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及各工作专班成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牢固树立大局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强化工作统筹,认真落实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镇疫情防控工作。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工作组及个人严格进行问责处理。

中共石泉县曾溪镇委员会  石泉县曾溪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