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滨江公园体育运动提升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 zfbmfgj/2020-0004 公开目录: 项目审批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发〔2020〕596 号 成文日期: 2020年12月3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1-04 10:29
内容概述 你局报来《关于石泉县滨江公园体育运动提升项目建议书的报告》(石教体科字〔2020〕201号)收悉。经研究,同意建设石泉县滨江公园体育运动建设项目。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滨江公园体育运动提升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你局报来《关于石泉县滨江公园体育运动提升项目建议书的报告》(石教体科字〔2020〕201号)收悉。经研究,同意建设石泉县滨江公园体育运动建设项目。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石泉县滨江公园体育运动提升项目(项目编码:2020-610922-89-01-052138)。

二、项目建设地址:石泉县滨江公园。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在石泉县滨江公园改建健身步道5公里,扩建廊桥2公里,改建羽毛球场地8块,3人制篮球场5个,标准篮球场和门球场地各1个;改建健身广场5个,安装儿童活动设施、健身器材等。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2500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专项资金及自筹。

五、项目建设工期:2021年10月至2022年12月。

请据此批复办理土地、规划、环保等相关前期手续,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按程序报批。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