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建办来我县督导检查创森工作

时间:2020-10-27 15:42作者:陈泉委源自:创建办

为巩固安康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成果,迎接国家森林城市复验。10月13日,市创建办副主任陈康带领市创建办创森组来我县督导检查创森工作。

陈康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池河镇集镇绿化、鎏金铜蚕展览馆、五爱村庄绿化、桑海道路绿化、江南湿地公园、滨江公园、杨柳湿地公园、鬼谷岭森林公园、饶峰镇光明村核桃园、胜利村千亩李子园、饶峰驿站等国家森林城市动态监测点位,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创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康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衔接沟通,各单位全力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二是采取多元化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宣传作用,把握迎验点、迎验线路等关键部位,制作宣传展板、标识,大力弘扬森林文化,营造创森迎验氛围。三是做好河堤、道路、校园、景区等地补绿植绿工作,确保创森各项指标全部达标;四是继续抓好县城及周边乡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加强村容村貌整治;五是着力弥补硬件短板、完善档案资料、营造浓厚创森工作氛围,全力以赴抓好重点任务的整改落实。县创建办及相关镇领导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