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wjj-GK-2020-0135 发布日期: 2020-10-21 11:08
来源 石泉县中医医院
内容概述 宋良,男,眼科副主任医师。现任安康市五官学会委员,安康市眼科学会理事,安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主任委员,曾在省内多家三甲医院进修学习眼科专业,从事眼科临床工作30余年。擅长各种眼表手术,对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诊断及显微镜下手术治疗有十分丰富的临床经验。

石泉县中医医院名医简介--眼科专家—宋良

宋良,男,眼科副主任医师。现任安康市五官学会委员,安康市眼科学会理事,安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主任委员,曾在省内多家三甲医院进修学习眼科专业,从事眼科临床工作30余年。擅长各种眼表手术,对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诊断及显微镜下手术治疗有十分丰富的临床经验。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周六上午

坐诊地点:石泉县中医医院二楼眼科门诊

咨询电话:1399252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