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石泉概况> 大事记>正文详情

石泉县工商联第十五届三次执委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18 11:24作者:陈雪源自:县工商联

9月17日,石泉县工商联召开第十五届三次执委会议,县工商联执委、各商会会长及先进商会、先进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和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了一批在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商会和个人;一致通过了县工商联主席刘军代表县工商联十五届三次执委会做的工作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王仁康要求,县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县委、县政府也会采取一系列实际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各位民营企业家立足旅游康养产业和蚕桑富硒食品两大主导产业,放开手脚,抓住机遇,勇于创新,直面挑战,在引进资金、引进项目、引进人才上建新功,在带头创业、率先发展、带领民富上立大业,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做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