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招聘公告
索引号 zfjtgyyqgwh/2020-0017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9月1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9-15 08:49
内容概述 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为落实《市政府支持石泉省级经开区加快发展的意见》精神,根据经开区建设发展和岗位工作需要,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职业经理1名;规划设计人员1名;工程监管监理人员1名;项目策划编制人员1名;投融资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

2.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个性特点;

3.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持有相关岗位专业资格证书;

4.年龄为25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以身份证件或户籍证明原件为准)。

(二)岗位条件

职业经理:具有较高的资本市场研究、市场开拓、项目运作、投融资、土地整理和开发、债券和基金运作等专业技能;具备深厚的理论功底、管理才能、沟通技能、团队合作精神和2年以上企业管理工作经历(如董事长、总经理、总工等),实践能力特别强的,学历可适当放宽为全日制大专。

规划设计人员:熟悉国家宏观规划政策、掌握项目前期规划设计流程;了解国家城乡规划法律法规、城乡规划技术规范;善于发现国家层面的规划红利、有较强的协调能力;能组织编制、评审、修订相关规划并实施等。

工程监管监理人员:熟悉工程建设、施工管理程序和要求,懂勘查设计、施工、监理、招标投标、造价咨询等业务,并能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进行监督和指导实施。

项目策划编制人员:擅长策划项目,善于研究政策、规定和规划,并能按相关要件编制项目文本,能够统筹项目前期准备并按程序组织实施等。

投融资人员:熟悉财税金融政策、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管理等。具备对接中省市财政管理部门项目、资金的能力,懂资本运作等。

(三)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的,刑事处罚 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被依 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现役军人,在读大学生;

4.其他不得聘用的情形。

三、招聘原则及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择优聘用。

(一)发布公告。2020年9月15日,在石泉县人民政府网站及有关新闻媒体发布招聘公告,咨询电话:0915-6312882。

(二)报名时间。2020年9月15日至9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实行现场、网络等方式报名,报名时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应聘岗位所需的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报名登记表》(从招聘公告中下载),到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四)考试。考试工作由石泉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统一组织实施,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满分各100分,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主要从政治表现、品德修养、素质能力、社会评价及个人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考察核实,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情况进行复核,满分为100分。

(六)体检。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50+考察分数*20)得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四舍五入,以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综合成绩并列的,根据面试成绩排序确定参加体检;面试成绩也并列的,根据笔试成绩排序确定参加体检。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要求的标准和项目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七)公示。根据笔试、面试、考察和体检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石泉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确立劳动关系。

四、薪酬待遇

(一)职业经理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实行年薪制,待遇面议。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其他岗位人员

1.薪酬待遇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制。缴纳社会保险,基本工资为3000元/月,绩效工资为1000-3000元/月(注:在经开区薪酬改革实施意见出台后,根据情况予以调整)。

2.结合岗位特点和自身情况,按照人岗相适原则,确定工作岗位,并在轮岗交流、教育培训等方面统筹考虑。

3.对考察合格人员按照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间核发基本工资;试用期满考察合格的,记发绩效工资。合同期为3年,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实绩表现确定是否续聘,并按有关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时须提交可用联系方式,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未在规定时限、地点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3.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0915-6313393,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点击此处下载:报名登记表.docx


2020年9月15日

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