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0-0145 发布日期: 2020-09-09 15:37
来源 石泉县中医医院
内容概述 唐德友,内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医学系,从事内儿科临床工作40余年,多次在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学习。熟练掌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老年性常见病的诊治。

石泉县中医医院名医简介--内科专家—唐德友

唐德友,内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医学系,从事内儿科临床工作40余年,多次在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学习。熟练掌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老年性常见病的诊治。

擅长儿科急症重症及常见病诊治;成人顽固性高血压、难治性心力衰竭、复杂性心律失常、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脑出血、脑梗死、顽固性头痛、等心脑血管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周六上午

坐诊地点:石泉县中医医院内儿科门诊

咨询电话:15091566970  0915-632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