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0-0520 发布日期: 2020-09-09 15:35
来源 石泉县中医医院
内容概述 马继贤,男,主任医师,现任石泉县中医医院副院长。1990年毕业于西北民族大学医疗系,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从事医疗、教学等工作30余年。潜心研究普通外科、肿瘤外科、泌尿外科疾病的治疗及腔镜手术,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学会任职:陕西省保健学会胃肠疾病学会委员,安康市医学会普通外科学会常委,安康市医学会心胸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擅长胃肠肿瘤、肝、胆、胰、脾、甲状腺、乳腺等疾病的手术治疗及外科疑难杂症的诊断与治疗。

石泉县中医医院名医简介--—马继贤主任医师

马继贤,男,主任医师,现任石泉县中医医院副院长。1990年毕业于西北民族大学医疗系,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从事医疗、教学等工作30余年。潜心研究普通外科、肿瘤外科、泌尿外科疾病的治疗及腔镜手术,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学会任职:陕西省保健学会胃肠疾病学会委员,安康市医学会普通外科学会常委,安康市医学会心胸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擅长胃肠肿瘤、肝、胆、胰、脾、甲状腺、乳腺等疾病的手术治疗及外科疑难杂症的诊断与治疗。

每周坐诊时间:周一上午

坐诊地点:石泉县中医医院一楼外科门诊

咨询电话:1389158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