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城关镇:组织开展“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

时间:2020-08-30 11:19作者:高薇源自:城关镇

8月29日上午,城关镇开展了“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县慈善协会、各驻村工作队、村(社区)党支部、部分爱心企业、镇属站办所共同参与了捐赠活动。县慈善协会副主席何易强,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陈孝会到会指导。

活动现场,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走向捐款箱,用为慈善事业献爱心。陕西大建实业集团、陕西丰标牛肉有限公司、石泉县源硒生猪良种繁育场等10余家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各村(社区)工作队、党支部积极响应,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为支持社会慈善事业献出一片爱心。

据统计,本次“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来自各界爱心企业捐款8万余元,机关单位、工作队、村(社区)党支部12万余元,现场共筹得善款20余万元。

据悉,各村(社区)志愿服务岗、线上捐款窗口同步进行,至本月9日结束。今年是我镇开展“慈善一日捐”的第六个年头,来自四面八方的善款爱心,也将通过官方渠道,阳光有序流入最需帮助人的人的手中,帮助孤寡老人感受生命阳光,困难家庭找到生活希望,为助学、助老、助残、助医等公益项目提供支持。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慈善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互相关爱、同舟共济”的传统美德。扶贫济困,有你有我,为建设和谐社会共架慈善爱心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