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曾溪镇:爱心捐款助推脱贫攻坚

时间:2020-08-31 11:27作者:柯曼源自:曾溪镇

为深入弘扬慈善精神,大力提倡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汇集各界力量助推我镇脱贫攻坚工作,在“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曾溪镇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

自“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开展以来,曾溪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于8月31日,组织5个包联单位、1个爱心企业,60余名镇村干部进行了爱心募捐。此次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采取自愿捐款方式,活动中每个人都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慈善活动有助于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党员干部更要主动、自觉的为慈善献出一份爱心。据悉,此次5包联单位、1个爱心企业及镇村干部共计捐款25000余元。对筹集的善款镇党委、镇政府将于“腾讯9·9公益日”活动中参与腾讯公益和省慈善协会的配捐,配捐后的资金全部用于各村爱心超市物资的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