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城关镇2020年征兵公告
索引号 zjzfcgz/2020-0049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城关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6月12日
有效性 已失效 公开日期: 2020-07-01 10:32
内容概述 2020年度征兵工作现已全面展开,征兵工作是提升军队战斗力的造血工程,是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源头工程,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发展全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石泉县城关镇2020年征兵公告

广大适龄青年及家长们:

2020年度征兵工作现已全面展开,征兵工作是提升军队战斗力的造血工程,是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源头工程,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发展全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程序

1月1日起,登录“全国征兵网”(www. gfbzb. gov. cn)报名预征,按照兵役登记、网上报名、初审初检、体检政审、走访调查、预定新兵、张榜公示、批准入伍的程序进行(女青年不需要进行兵役登记,6月份直接网上报名)。

二、征集对象

征集对象以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体。同等条件下,优先征集学历高的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征集的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不含中专、职高、技校)。2020年增加大学毕业生和重点高校学生,减少新生和在校生的征集数量;对大学生参军入伍严格落实报名、体检、审批、分配“四个优先”。

三、征集年龄

男青年征集对象的年龄要求为: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年满17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女青年征集对象年龄要求为:年满17至22周岁。

四、入伍基本条件

身高: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体重: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kg。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视力:右眼裸视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视视力不低于4.5,合格。具体身体条件和政治考核条件按相关文件确定。

五、咨询电话

王  鑫:17772920978    谭  浩:15991195181

段  强:13659151888    谭  宇:18191596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