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czj/2020-0101 公开日期: 2020-03-26 10:21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资金的通知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资金的通知

县发改局: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资金的通知》(安财建〔2020〕35号)文件精神,现将苏陕扶贫协作项目资金2840万元下达你单位,专项用于2020年扶贫协作项目。

请你单位接到文件后,及时确立绩效目标,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及时将项目计划下达到项目实施单位。要对照《苏陕扶贫协作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规定,及时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根据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任务,抓紧组织项目实施。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办理资金拨付手续,规范资金使用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专账核算,严禁滞留、挤占、挪用,并规范会计核算、完善会计资料。要加强项目资金的监督管理和绩效评价工作,对项目资金的使用实行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督检查和信息公开,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及时向我局报告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按时编制财务决算,并同时接受县纪委监委、财政、审计等部门的监督。


石泉县财政局

2020年3日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