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云雾山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9年冬春期间受灾困难群众第二批摸底排查情况》的通知
索引号 zjzfywsz/2020-0049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云雾山镇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云政发〔2020〕8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3月18日
有效性 已失效 公开日期: 2020-03-21 15:07
内容概述 云雾山镇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2019年冬春期间受灾困难群众第二批摸底排查情况》的通知

云雾山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9年冬春期间受灾困难群众第二批摸底排查情况》的通知

各村委会、驻村工作队:

为切实做好2019年全镇受灾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冬春基本生活,结合我镇各村受灾群众灾害情况,如实安排受灾困难群众冬春生活救助第二批资金发放,专项用于解决冬春期间受灾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救助对象

本次摸底排查重点是解决受灾群众2019年12月至2020年5月冬寒及春荒期间口粮、衣被、取暖等方面遇到基本生活困难问题未上报或漏报,补报情况属实的。

二、救助标准

各村对前期未上报或漏报,补报情况属实的受灾困难群众,按照每人90元/月,救助月份为2-5个月,救助时间为2019年12月至2020年5月,经村委会再核实后,按照每户实际情况确定救助时间和金额。

三、相关要求

1、本次救助对象为受灾困难群众,严禁向非受灾户发放。

2、要加强对救助对象、救助金额的公示公开,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云雾山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