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czj/2020-0041 公开日期: 2020-04-13 11:41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池河工业园区路网主干道(一期)项目—东西大道西段(2号路)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泉县池河工业园区路网主干道(一期)项目—东西大道西段(2号路)工程经石发改发【2020】10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建设专项资金县域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池河循环产业园道路建设项目专项资金;招标人为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高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石泉县池河工业园区。

2.2工程规模:石泉县池河工业园园区东西大道西段(2号路),道路全长0.462公里,道路红线12米,并配套管网、绿化等附属设施;池河工业园区4、6号地块场地平整工作。

2.3计划工期:450日历天。

2.4项目估算价:约1250.00万元。

2.5招标范围:石泉县池河工业园区路网主干道(一期)项目—东西大道西段(2号路)工程施工图纸所涉及全部内容。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标段:本次施工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其他要求:省外建筑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后方可报名。

3.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名单;

3.4报名截止后,不得更换项目经理。

3.5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施工标段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从2020年4月13日 09时00分至2020年4月17日 17时3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报名。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请于 2020年4月13日 09时00分至2020年4月17日 17时3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审文件。

6.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0.00 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4日 10时00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5第三开标室;

7.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按逾期送达处理。

7.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安康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网》及《石泉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9、保证金账号

9.1投标保证金统一交至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专用账户。

9.2投标人必须从其基本账户通过转账、电汇、网银方式提交保证金(不接受现金)。

9.3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名称: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专用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分行营业部 ;

账号:61050166371100000321。

9.4银行单据(回单)上应注明该项保证金所对应投标项目(标段)的名称(编号)。

9.5投标保证金在法定要求和时限内由银行直接转账方式退还对应缴纳账户。

10、联系方式

10.1招标人名称: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石泉县城关镇杨柳新区;

邮  编:725200;

联  系 人:刘荣浩;

电  话:13909150924。

10.2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高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馨雅景苑小区9号楼201室;         

邮  编:725000;

联 系 人:董玉燃 ;

电  话:0915-3261178。

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