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zsfpj/2019-0230 公开日期: 2019-11-26 20:05
来源
内容概述

石泉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石泉县2019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验收结果的通报

石泉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石泉县2019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

验收结果的通报


有关镇人民政府,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驻石各单位:

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统一安排,由县脱指部办公室牵头,组织县发改局、财政局、扶贫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的相关人员成立验收组,对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负责实施的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采取实地查看、查阅项目资料等方式进行了检查验收。现将验收结果通报如下:

一、验收范围和依据
 (一)验收范围

2019年未验收的脱贫攻坚农业、林业产业发展项目。

(二)验收依据

1、《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石农发[2019]57号)。

2、《关于下达2019年脱贫攻坚林业产业发展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石林字[2019]82号)。

二、验收结果

(一)本次验收的2019年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发展项目验收结果

通过验收项目13个(由县农业农村局负责组织实施的堡子村果桑(草莓)基地建设等9个项目,由镇负责组织实施的云雾山丁家坝村构树产业基地等4个项目),核算资金共242万元。

(二)本次验收的2019年脱贫攻坚林业产业发展项目验收结果

通过验收项目10个(由县林业局负责组织实施的贫困村特色林果、茶叶增收等7个项目,由镇负责组织实施的两河镇兴坪村麝香养殖等3个项目)。核算资金共414.3万元。

以上验收结果,按照规定予以公示,财政局按照会议审定结果拨付项目资金,并由各有关部门和有关镇人民政府负责完成工程移交,落实好管护责任,确保工程长期发挥效益。


附件:2019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验收汇总表.xls




                      

                             石泉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