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曾溪镇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9年贫困劳动力产业技术培训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ZJZF-zjzfcxz-shbz--2019-0321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曾溪镇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曾政发〔2019〕36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3月21日
有效性 已失效 公开日期: 2019-03-25 09:12
内容概述 曾溪镇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9年贫困劳动力产业技术培训工作的通知

曾溪镇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9年贫困劳动力产业技术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村委会、各驻村工作队:

按照县人社局《关于印发石泉县2019年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石人社发〔2019〕20号)文件精神,现就2019年农村贫困劳动力产业技术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以2019年未脱贫贫困劳动力为对象,完成就业技能(产业技术)培训60人,具体任务指标见附件。各村对照前期摸底登记有培训需求的64人,结合本人意愿,按需培训、精准培训,各包户干部动员贫困劳动力继续参加培训,确保完成任务。

二、工作安排

为加快培训进度,贫困户及早掌握就业产业技能,我镇拟联合智博威技能培训学校开展技能培训班,就业技能培训主要集中在培训机构校内培训,产业技术培训在镇政府大会议室集中开展培训具体事项如下:

1、培训时间:2019年3月26日到28日

2、培训地点:曾溪镇政府大会议室

3、培训内容:养蜂、养蚕、魔芋种植等产业技术培训,同时将扶志教育融入培训课堂,激发贫困劳动力内生动力。

三、工作要求

各村必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每村明确一名包户干部带队管理,各包户干部做好配合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农村贫困劳动力产业技术培训60人任务。镇社保站将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排名通报,对工作不重视、不能完成任务的村,交镇纪委处理。

附件:曾溪镇2019年农村贫困劳动力产业技术培训工作任务分解表


曾溪镇人民政府

2019年3月21日


附件

曾溪镇2019年农村贫困劳动力产业技术培训工作任务分解表

村名称 培训人数 负责人
联盟村 6 曹 佗
油坊湾村 15 刘 健
瓦窑村 3 贺莎莎
兴隆村 11 颜家贵
大沟村 6 童兴航
高坎村 10 刘 佳
立新村 9 邓小东
合计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