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zfzsfpj-fpcx--2018-0001 公开日期: 2018-09-17 11:39
来源
内容概述

石泉县2018年生态富硒蔬菜优势特色产业示范园项目资金拨付公示

石泉县2018年生态富硒蔬菜优势特色产业示范园项目资金拨付公示

由县政府申报的“石泉县2018年生态富硒蔬菜优势特色产业示范园项目”,业经安康市农综办、安康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新建农业综合开发优势特色产业示范园项目计划的通知》(安农综办发[2018]12号),于2018年8月12日下达项目建设计划。

该项目计划下达后,县农综办、县财政局根据项目申办企业的请求、申办企业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以及县政府的资金拨付批示,已在8月底分别给申办企业拨付了中省财政补助资金总额30%的项目启动资金(已公示)。

2018年9月12日,县农综办再次接到石泉县嘉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金州农业有限公司转来的要求再拨付50%项目资金报告的政府批示文件。对此,县扶贫局领导高度重视,即安排于9月13日上午8时,由县农综办牵头组织县发改、财政、农林科技局的相关领导和干部一起,再次对石泉县嘉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金州农业有限公司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看,陕西金州农业有限公司现已完成申报项目计划的80%以上,具体进度是:7000平米的库房已基本完成,列入农综需要进行专项检查验收的两条生产线(蔬菜粗加工生产线、豉香型油辣椒生产线)的设备和设施已陆续购进并正在进行组装或安装,将于9月底完工并投入试生产。

石泉县嘉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已开工建设,具体进度是:8米宽、120米长的农业景区道路已完成路基拓宽,还签订了钢材购买合同和4家施工单位的施工合同,完成了现场测量放线、图纸设计、项目招标、电路改造等。

针对第二次对石泉县嘉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金州农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情况的检查以及根据陕西省《农业综合开发资金和项目管理实施办法》第二十二条和石泉县脱贫攻坚项目和资金管理相关规定,并经请示县政府分管领导同意,决定将第二次给石泉县嘉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拨付中省财政补助资金总额340万元的40%的资金136万元;给陕西金州农业有限公司拨付中省财政补助资金总额370万元的40%的资金148万元。其剩余项目建设资金在项目通过省市级检查验收合格后再予拨付。

特此公示。                                                                                              

 

            

                               石泉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石 泉 县 财 政 局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