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zfbmjtj-zwgk--2018-0083 公开日期: 2018-07-25 11:43
来源
内容概述

石泉喜河老庄经牛石川至后柳公路路口改线段公路工程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石泉喜河老庄经牛石川至后柳公路路口改线段公路工程施工招标已完成评标工作,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公示时间3日(2018年7月25日至7月27日),公示期间,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或本次招标活动的相关利益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请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相关规定向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映人必须是真实姓名、所在法人单位必须加盖公章并留有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评标结果如下:

 

序号

投标人名称

预期中标价(元)

中标候选人

1

安康市江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6710424.32

第一中标候选人

2

汉中市曙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6735149.80

第二中标候选人

3

陕西华兴建筑景观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6748345.36

第三中标候选人

 

 

 

 

 

 

若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请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向石泉县交通运输局或有关监督部门投诉。

监督单位: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监督电话:0915-6311091

招 标 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代理机构:陕西恒万达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