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0464 发布日期: 2019-09-20 18:27
来源 县教体科技局
内容概述 9月20日,石泉县红十字会联合县教体科技局在饶峰九年制学校举行助学资金发放活动。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淼,饶峰镇镇长许啟松,县教体科技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杨帅参加活动。

爱心助学暖人心 弘扬博爱人道情

9月20日,石泉县红十字会联合县教体科技局在饶峰九年制学校举行助学资金发放活动。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淼,饶峰镇镇长许啟松,县教体科技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杨帅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位领导为受资助学生进行了助学金发放,并勉励受资助的学生要懂感恩、知上进、取佳绩,不辜负各级组织和社会好心人的帮助,把社会对自己的关爱传承下去。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县红十字会牢牢把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助力脱贫攻坚,积极致力于救灾、救助、助学、防灾减灾等核心业务工作,不断凸显了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困难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本次助学活动是西安爱心人士无偿捐助1.05万元,对城关镇黄荆坝社区、饶峰九年制21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同时,活动中向受资助的学生以及学校发放了防灾减灾知识读本、家庭急救包等应急物品,进一步帮助他们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和防灾减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