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创建办:开展城市创建工作满意度调查

时间:2019-10-05 09:32作者:贺小玲源自:县创建办

? ? ? ?为更深入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和森林城市工作,近日,县创建办开展了市民对市容环境卫生和森林城市工作满意度调查活动。

? ? ? ?此次调查采取实地问卷调查方式,以国庆节为契机,深入主次干道、沿街店铺、车站、公园广场等密集重点场所,从市容环境卫生评价和森林城市效果的满意度等方面对市民群众和游客开展调查,提高市民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及支持率。

截止到目前,本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200余份,调查结果发现市民对市容环境卫生、绿化效果的满意率、支持度达到98%。在调查中,市民表示近年来县城建设规划已具规模,环境整治、城市绿化美化工作成效明显,但同时也提出了意见或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大县城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多植树绿化亮化环境,合理布局垃圾桶并及时清理垃圾;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大管理覆盖面;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增强市民环保意识,提升人文素质。

? ? ? ?下一步,县创建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将市民提出的建议纳入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城市创建工作水平,为干部群众营造良好生活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