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2260 发布日期: 2019-07-24 11:51
来源 熨斗镇
内容概述 熨斗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镇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熨斗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镇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我们从重庆坐三层大客轮,到武汉转火车,坐了好几天,才到秦皇岛,朝鲜冬天冷的很,我们全身捂得严严实实,到处都看不到人影子。”近90岁的抗美援朝老兵向大家讲述着那段历史。

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老兵们的浴血奋战,7月22日,石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谭忠才到熨斗镇板长村、双坪村、沙湾村、高兴村慰问抗美援朝退伍老兵,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你们是我们国家的开国功臣,现在祖国的繁荣稳定离不开你们的付出啊!你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及时跟我们反映。”谭忠才向沙湾村93岁高龄的李成统说。

谭忠才走进退伍老兵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发放了慰问金,详细询问并记录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对退伍老兵们为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老兵们在新时代的好政策下保重身体,将不畏艰险守卫祖国的家国情怀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